狂犬

謝謝你點開簡介。
我是狂犬/三至。
愛發電:God's
想看的啥可以小窗或評論區告訴我!我有靈感就寫!(或者大人可以去愛發電充點錢,我立刻寫!)

【樱花下落速度为五厘米,那我们呢?】

★十分让人看不懂的文!!求轻喷谢谢!!
★私设LILI、CHOCO和ALICE为孤儿院好友组——!!
★这篇是刀文!!不喜慎入!!
★有点ALI→LILI←CHO的感觉——!!
★可能会有后续!
—————————————————————————

“不管怎么样,得先赚够一百万先呀!”
“真好啊,能买好多小熊先生陪我们玩啦~”
“要来交朋友吗?”
这是她们三个各自的美好设想。
“呐....答应Choco酱...别忘了我们....求你了...Choco酱是人生中第一次....第一次....这么喜欢.....咳!喜欢一个人啊....”
“Alice也是....姐姐...求...求求你...咳咳!!别...别忘了Alice与Choco姐姐.....”
这是少女们最后的念息。
“呜....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后的幸存者,抱着心爱的两人哭了起来。
—————————————————————————
将时间调回昨天的下午15:26。
事情就发生在那条名为蔷薇月的街里的一间小房子。
卷毛蓝发少女抱着一个美金样的抱枕,嘴里叼着一片口香糖。
坐她对面的是紫黄色渐变的小萝莉,头上还带着一只大大的蝴蝶结头饰,背靠着巨大的泰迪熊玩偶。
她们俩就在那对坐着,互相盯着,谁也不讲话,不出声。
“咔哒——”
“铃铃~”
“咔嚓——”
两道门都被打开的声音,以及好听的铃铛声响起。
“我回来啦~”
出门在外的少女戴着精致的蝴蝶结耳机,穿着可爱又不失帅气的lolita风泡泡洋裙,一手扶着门,一手在给自己脱鞋子。
“Lili欢迎回来~”
“Lili姐姐欢迎回家~!”
两个可爱的萝莉声伴随着质朴的跑步声同时响起,在常人看来,这不就是一场音乐会吗?
—————————————————————————
“这是....平行世界的.....我们吗?”
—————————————————————————
Lili,是跑来的两个萝莉的姐姐。说是姐姐,实际上也只是Alice的姐姐而已,因为Lili和另一个名为Choco的萝莉同龄。
三人都是同一间孤儿院的,因为经常受院里其他孩子的欺负,三只鸟儿便凑到了一起。
“你们已经十二岁了,是时候该离开孤儿院了。”
院长这么说道。
三只鸟儿对这间孤儿院一点温情都没有,她们什么都没说,各自收拾好东西就离开了。
对,快点离开这间人渣孤儿院吧。Lili这么想着,她已经不能忍受院长每天偷偷摸摸毛手毛脚的摸自己了。
即使,他是创造出她们三人的人。
出来也无事可做,有段时间,她们甚至真的要和翱翔在空中的小鸟一样,在各种各样的垃圾桶里面翻找剩菜剩饭。
就这么浑浑噩噩的过了四年。
但是,把时间轴拉回一年前,也就是Lili十四岁那年,她成功的被一队专业特工发现有当特工的潜质,粉发少女为了身后的两只小鸟不再过这样每天只能从垃圾桶里找吃的的生活,她欣然答应了。
因为被要求不允许在特工训练中与其他不相关的人通话,少女只好用电邮给两只小鸟发了要离开一年的消息。
“抱歉,我现在找到了一份工作,那份工作要求需要训练一年。我能离开你们一年吗?钱财不用担心,把应急储存拿出来用吧。
我非常想说些什么,但我说不出话来。
一辈子都爱着你们的Lili。”
萝莉们虽然很惊讶,但毕竟和要远去的那只小鸟相处了这么多年,也知道她肯定是有什么要难事,就没多问,只回了一句。
“我们知道了,别担心,Choco酱好歹也是十四岁的孩子了,都已经得过且过的过了两年了,我们能照顾好自己的。
一样也爱着你们的Choco。
Lili姐姐也是,要好好照顾自己啊,别忘了你的胃病!要按时吃药啊!
Alice和Choco姐姐这边不用担心,我们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绝不会离开你们的Alice。”
小鸟看到这条信息,开心的笑了起来,就像是下雨天的街上似的,她脸上的泪花一朵朵绽放了。
回到现在。
时间是一年后的那一天,鸟儿终于远航回来了。
要快点、快点、快点!
回到家、到家、到家!!
妹妹们、大家!!
鸟儿一脸兴奋的拿钥匙打开了房门,看到的闻到的是——?
家中像是被人抢劫过似的,凌乱不堪,到处都是暗红色的血迹,墙上到处都是黑色的爆炸后留下的痕迹。
快马加鞭的跑到平时两只鸟儿都会在的卧房里,再次视觉冲击的是——?
倒在地上,满身是血,这样形容也太少了。
萝莉们的脚和手都掉了,里面的铁丝露了出来,球形关节也不再转动。
Lili急忙蹲下来查看两人情况,刚想说什么,却被率先开口的小鸟们堵住了嘴。
“呐....答应Choco酱...别忘了我们....求你了...Choco酱是人生中第一次....第一次....这么喜欢.....咳!喜欢一个人啊....”
蓝色的小鸟转动着仅剩一只的玻璃眼球望着Lili,露出了一年前的笑容。
“Alice也是....姐姐...求...求求你...咳咳!!别...别忘了Alice与Choco姐姐.....”
紫色的小鸟把仅剩一只的手举起来拉住Lili的手,再把蓝色小鸟的手也拉过来。
Lili懵住了,她想做些什么,也已经无力回天了,她又像一年前的这一天一样,脸上的泪珠又开了花。
两人的最后一句是——?
“把我们两个,安葬在一起吧。”
鸟儿们的灵魂漂走了,去了那个她们最想去的天堂,她们决定在天上好好看着幸存下来的最后一只鸟儿。
“呜....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后的幸存者,抱着心爱的两人哭了起来。
—————————————————————————
“这又是,新的轮回吗?”
—————————————————————————
在机械人偶的旁边发现的是,白色的羽毛。
Lili抹了抹脸上的泪,缓缓站起来。
望着旁边破碎的玻璃窗,她的眼神变得冷酷无神,变得凌厉起来。
“H!A!L!O!你给我等着!!!等我安葬好了我的姐妹们,我立刻来找你算账!!!新帐旧帐一起算!!!!”
Lili抱起她最爱的人偶们,如小鸟般飞走了。
—————————————————————————
“好啊,我随时奉陪。”
—————————————————————————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