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犬

謝謝你點開簡介。
我是狂犬/三至。
愛發電:God's
想看的啥可以小窗或評論區告訴我!我有靈感就寫!(或者大人可以去愛發電充點錢,我立刻寫!)

每个人的故事——夜店寻找篇(1)


隐含
不良组(HalxLily)
官方乐队组(PhyxRose)
官方魔法组(SimonxChoco)
官方神灵组(NeixMira)
恶作剧组(ChelxFer)
拯救世界组(EvaxCara)
不分攻受!前后顺序无疑

“Halsey!Halsey!我们真的要进去吗?”艳粉色头发的女孩扯扯旁边的人,有些担心的问。
她看向上方的霓虹灯招牌,不安的咽了口口水。
“要啊, 你不是说了要去找Alice的吗?那孩子还那么小,要是真如你所说的一样,不就惨了?”被女孩拉住的紫色短发女孩耸耸肩。
“呃...好好吧!!那——咱......咱们就进去吧!!”Lily故作镇定的点点头,想要大步的迈进夜店时,门口的保安拦住她。
“小姐,您应该还未满18周岁,这儿是不许进的。”淡粉色头发,长着犄角的女孩这么说着,一边伸手拦住了她。
“噢.....哦——Chelsea?!!”Lily惊讶的大喊起来,瞳孔也被吓到缩小。
“呃呃.......好了好了,我知道你很惊讶,克罗帝亚高中的每个人见到我都很——惊——讶。”Chelsea摊了摊手,把眼镜摘下,无奈的讲。
“不对啊,Chelsea你应该是克罗地亚高中最厉害的学生,我指的是打架的技术,听说你连高层领导都打过,大家都很怕你来着?”Halsey打量起Chelsea,淡粉色渐变到玫红的头发,从头发中间探出的犄角,难得的灰条纹黑西装,勾勒出女性特有的身体曲线,从背后生长出的翅膀(或者说是皮肤)也同头发一样,是淡粉色渐变到玫红色的,随着微风轻轻晃着。
“对啊,怎么会——?”Lily也问起来,平时她没事干就会和同校(的前辈)的Chelsea和Fernie在一起搞搞恶作剧什么的,到底怎么了,Chelsea竟会落到这种地步?
“唉——说来话长,星期一回到学校后再慢慢跟你说吧。”Chelsea叹了口气,把眼镜戴回去。
“既然你和Lily都认识,那就放我们进去吧?”Halsey想乘机靠Lily的后台溜进去。
“emmmmm好吧,就一会。不然Boss骂我就惨了。”Chelsea拉开玻璃门,“别跟任何人讲是我放你们进来的!!”

TBC.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