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犬

謝謝你點開簡介。
我是狂犬/三至。
愛發電:God's
想看的啥可以小窗或評論區告訴我!我有靈感就寫!(或者大人可以去愛發電充點錢,我立刻寫!)

【Baldi's basics's AU】魔盒(0)


【序章——噩梦的开始使我措手不及的吃了口巧克力。】

我叫Pandora,是■■学校的一名高一学生。现在日期是8月不知道多少日,我被父母留在学校学习,他们自个儿出去旅游。我怕不是亲生的吧。
我不禁叹了口气:“唉——”
正当我在烦恼着为啥父母这么不像亲生的时候,我的手机铃响了。
用手指往绿色一滑。(别跟我说你的手机还是按键的,这种年头了,我想应该没人用按键手机了吧?)
啊,是我的友人■■■•■■打来的,也不知道他干嘛呢,放着暑假不去玩,来向我这个被困于学校这个牢笼的沙雕不知干什么的打电话。
“喂~Panpan你现在在学校吗~”
噫!!一天不见这个家伙就变gay了!!看来外边也不咋地啊......?
我把手机举到耳边说:“在——干嘛?■■■你小子好好的不过你的暑假,打我电话干嘛?嘲笑我这只被困在牢笼里的沙雕?”
“不是啦!我想说——”
我不耐烦的催促他:“什么?要说你就快点,我现在就在去教学楼的路上。”
“我的笔记本都忘在学校了呜呜呜( •̥́ ˍ •̀ू )你能不能帮我拿一下呀!求求你了嘛~Panpan~”
......
我■!!■■■你小子来打我电话就为这种事?!我真是不应该接通的!
算了,看在这小子在上学的时候也有帮了我不少忙,这次就当还债,勉强帮帮他吧。
我不禁摇了摇头,这家伙越来越gay了啊:“噫!!你别叫我Panpan,恶心。”
“那你肯不肯帮我嘛~你要是不帮我我就叫你Panpan整个高中时期!”
切!居然威胁我!!
我抹了一把脸上的汗,这夏天还真是可怕:“......行......行吧。我就只帮你这一次啊!”
“mua!谢谢你Panpan~”
“我■!求求别叫我Panpan了!好了,你漏了几本在学校?我现在就过去给你找。”
“七本~”
......
这家伙是除了主科之外每一科都漏在教室里了?!!我■!太气人了!这么蠢的友人哪里找啊!!
我怀抱着一种佩服的心情回他:“......敢情你小子是除主科外,每一科都漏了?!”
“对昂~抱歉啦Panpan~啊,你一定要帮我拿回来哦!我先谢谢你啦!我有点事先挂了!mua!”
“喂!!”
耳边传来挂了电话的“嘟嘟嘟”声。
他挂了......
天哪——!我到底是谁!我到底在哪!为什么我会有个这样的友人啊!!
我把手机放在卫衣的袋子里,推开教学楼的大门——
“噢!!是教学楼的空调!真舒服啊~~早知道就先进来了!”
虽然你看到的我在赞叹空调,说着些什么乱七八糟的话,你可能不知道的是,这将是我噩梦的开始。

—————————————————————————
作者的话:
各位你们好!我四Trash!
很高兴你看完了我写的沙雕OOC文章!
如果你喜欢我的沙雕文章的话,请你给我一个小心心或是小蓝手什么的!
要是你对这系列的文章感兴趣的话,欢迎你订阅“Baldi's box”的TAG!
关于设定那时说的ASK我会同步更新!(只要ASK还有人问的话x)
感谢你看到最后!

评论(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