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犬

謝謝你點開簡介。
我是狂犬/三至。
愛發電:God's
想看的啥可以小窗或評論區告訴我!我有靈感就寫!(或者大人可以去愛發電充點錢,我立刻寫!)

Realitytale设定

Realitytale/真实传说
【带有SF倾向,带有腐向】

现为双人AU,主要角色是Reality!Frisk和Reality!Sans。(后期会放出其他角色的完整人设,如Reality!Toriel,Reality!Flowey等等)
欢迎大家来ASK鸭。











世界观与背景:
时间线为解放怪物后。
Reality!Frisk(以下简称Frisk)忽然在一天晚上梦到原来除了Realitytale之外还有和自己相像的世界,他在梦中见到了很多死去的,活着的,又或是正在经历死亡的孩子。他想要帮助他们——可在梦里,又能怎样呢?
第二天一早Frisk就冲向住在隔壁房的Sans,向他叙述了昨晚他发的梦,并且大哭了起来——因为他对于帮助不了这些可怜的孩子而伤心。
Sans轻拍着Frisk的背,轻声安慰他。他当然知道有其他相同的世界,不同的时间线等等,也知道这些世界多多少少都会和这边有些关联——不过Sans真没想到,Frisk竞会梦到关于这些事。
他也曾去过其他AU看看,不过即使想帮助也不被允许——Ink!sans曾这么对他说:“你不能打扰一个发生着属于他们的故事的时间线。”他也就不了了之了,反正有不是自家Kid发生什么事,那又能怎样呢。
Frisk哭完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间,紧闭着房门,只有在Toriel叫他的时候才会出来一两次 ,每次他的脸上,眼睛里,都充满了对梦的不甘和悲伤。
又过了一天,Frisk又一大早去到了Sans的房间里。
两人面面相觑,都想说什么,但刚想开口又吞了回来。
这种沉默让Frisk感到很难受,但他又不敢把心中的想法告诉Sans,他一边希望着Sans能理解自己,一边又否认着自己。Frisk十分矛盾地想着。
“......Kid.”Sans先开了口:“你来找我,肯定是有什么事吧?”
“.......”Frisk依旧沉默着,他还是很犹豫不决,“是的。Sans,我有个问题想问你。”Frisk绕着指头,眼睛紧张的四处乱动。
“那你说吧——我洗骨恭听。”Sans认真的说,他盯着Frisk,想从Frisk的眼中探出些什么。
“......Sans.你知道那些世界,对吧?”Frisk
“.......对。我是知道。Frisk,我知道你很感性但是——”Sans刚想继续说下去,但Frisk就气愤的冲他喊。
“你应该早点告诉我的!我需要这么做,我想要帮助大家,我想要帮助像我一样的人啊!”Frisk这时再也忍不住自己,他用力的抓着Sans的肩膀摇晃,“虽然我知道我有的时后不该去帮助其他人或是闯入他们的生活,但我真的很想帮忙!!我不想......不想看到他们一遍又一遍的死去......我不想他们和我一样是为了自杀才跳进Mt.Ebbot!”
“Kid.我想你清楚,即使我想帮你,我也不能。我答应过Tori,我需要照顾你——至少不让你受到伤害,一点点都不行。”Sans闭上眼睛,摇摇头,“抱歉,我不能,也不想。而且我觉得你需要冷静一下,你在这等我,我给你去装几杯糖蜂蜜冰水。”
Sans走进厨房,Frisk这时看不到他了。
“Sans......”Frisk久违的睁开眼睛,不适应的光亮让他有些难受,他现在的视力甚至比闭上眼睛时还差。他摸着墙边,慢慢走向灯开关。
“Kid......wow,你把灯都关了干什么?”Sans从厨房端着一杯糖蜂蜜冰水出来。
Sans走回客厅,虽说是骷髅,但这样的光亮也还是有些让他十分不自在。
他刚想说什么,可在黑暗中闪着耀眼黄光的眼睛让他吓了一跳:“Frisk?!Kid!你还好吗?”
“Sans.我好极了。”Frisk眨巴眨巴眼睛,像个瞎子一般走向Sans,他的手总想要依靠点什么,可最终碰到的还是布料,以及冰凉的骨。
“Kid.你知道你不需要把你的决心给我看的,你很强大。你的决心也一样。”Sans抓住摸在自己身上的手,凑到Frisk耳边轻声说。他知道,Frisk需要的东西是什么。
“Sans......拜托了......”Frisk望着Sans,他有些不知所措,因为他还是第一次如此近的触碰到骨头,好吧,我指的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暂时的)
“唉.......Kid,败给你了。”Sans叹了口气,轻轻拍了拍Frisk的头,“我们一周后启程,好吗?我这一周还需要再做点什么,Kid,你就好好的编个借口和大家说说,你一周后再来找我,好吗?”
他和Frisk并步走着,只是几步路的时间,却让他感到好像过了很久很久。
“好的,Sans,那我们下周这时候再见!”得到答案的Frisk闭上眼睛,开心的朝Sans挥挥手,露出了笑脸。
一周后——
“噢我的孩子......希望你别受伤,答应我,好吗?别去危险的地方......”Toriel的眼神里充满了担忧,她还是不太能放心Frisk和Sans去旅行。
“妈妈,别担心!我会小心的!”Frisk朝Toriel笑,并抱了抱她。
“Frisk!”Flowey——不,现在应该说是Asriel,朝他招了招手:“过来一下!”
Frisk小跑过去,Asriel把一把闪着七彩光芒的小匕首递给他。
“这是Chara曾用过的小刀,我希望这能帮到你。”Asriel不好意思的挠挠头,“没什么能帮到你的,我真的很抱歉......另外——”
Asriel刚想说什么,远处Sans的呼喊把Frisk的注意力从小刀上移走:“Kid!我们需要走了!”
“噢!好的!”Frisk刚想扭头跑走,和其他人再做些告别。
而Asriel拉住了他:“Frisk!如果你在旅行中有时间,看看这封信——它对你应该会有帮助!另外.......和我们多发发短信,好吗?”
“噢——!!Asriel!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我一定会的!请你别担心!”Frisk一把抱住Asriel,“谢谢你!我一定会看的!”
太阳已经从海平面脱离了,它散发着金色的耀眼光芒,海面上的波光粼粼的倒影映衬着它的美丽,如同Frisk解放怪物们的那一天,今日的太阳更加美丽,更加耀眼。

Realitytale的角色简介(我觉得我写了好多啊x):
Reality!Frisk:一个在地上世界受到极大精神损伤和肉体伤害的孩子,现龄14岁。本来是跟着同学们(被迫)来Mt.Ebbot,偶然间发现了有这么一个山洞,被跟在后面的同学一脚踹下去。就这样——他的旅程开始了。
PS:Reality!Frisk是个男孩。
—————————————————————————
Reality!Chara:很多年前就在地下世界死去的人类小孩,死后变成了仅剩一点灵魂(仅仅只能够维持形体)的幽灵。Reality!Chara没有具体的性别,死前16岁,现龄23岁。
PS:在Frisk摔下洞时附在他身上,这使Reality!Chara的灵魂更加少了。另外,Chara和Frisk的灵魂相结合,使得Frisk在遇到危险时Chara会现身保护它。
—————————————————————————
Reality!Flowey(或者说是Reality!Asriel):
Flowey非常讨厌人类,但只对Frisk好,因为他明白Frisk在地上有怎样的遭遇。(就和他一样)
Asriel只会在灵魂脱离出Flowey的时候才会出现到Frisk的脑海中。
Asriel在Frisk破除结界后恢复原型。
PS:Flowey形态和Asriel形态的性格有很大的不同,但他们保持着共同的一点——为了保护Frisk。
—————————————————————————
Reality!Sans:一个懒惰的骷髅,拥有可以查看时间线以及去到其他世界的能力。
他比Frisk高出一个头,同时他和Frisk也有着暧昧的关系。很照顾Frisk。
Reality!Sans和其他AU的Sans一样都喜欢讲冷笑话,而他最喜欢讲的冷笑话是糖蜂蜜冰茶(英文谐音梗)
—————————————————————————
PSSSS:在本AU,Frisk和Chara以及Asriel就像是人格分裂一样。F是主人格,C和A都是副人格,只要F受到伤害,C和A就会轮流出来保护F。
PSSSSS:Chara和Asriel不会见面,但他们能交流。(除非是Frisk想要他们出来碰个面。)
—————————————————————————
时间线设定:
原作和平线:在本AU为Frisk单人线(这意味着在时间线里只有Frisk一人,Chara和Asriel并不会过多的干扰Frisk的想法)
~~~~~~~~~~~~~~~~~~~
原作中立线:在本AU内为Frisk三重人格线(Chara和Asriel存在于Frisk脑海中,他们会时不时的阻挠Frisk想要和平解决的想法,但他们不会硬抢着夺走身体的控制权,因为他们很关心Frisk。)
~~~~~~~~~~~~~~~~~~~
原作屠杀线:在本AU里为二重人格线(Asriel会以Flowey的形态存在于Frisk的脑中,Flowey会完全的以一种错误的方式教导Frisk。Chara有想过阻止,但TA做不到 他的灵魂太弱小了。)

Realitytale的更新方式:
文章。开学后会在假期时间更新,每逢节日会更新相关内容。
说不定还有画x但那只会存在于ASK以及插图中。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