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犬

謝謝你點開簡介。
我是狂犬/三至。
愛發電:God's
想看的啥可以小窗或評論區告訴我!我有靈感就寫!(或者大人可以去愛發電充點錢,我立刻寫!)

Realitytale——Frisk设定

Reality!Frisk

姓名:Reality!Frisk/Frisk.Dreamer
性别:男性
年龄:14岁
生日:3月16日
喜好:
和平
独自一人
冷笑话
游戏和音乐以及Toriel的奶油糖肉桂派(即使他并吃不下去)。
厌恶:吵闹,(以前)身边的人类,人多的地方,热量过高的垃圾食品(其实也不是讨厌,但他就是不能吃这些东西,常年的伤害使他几乎吃不下一点热量过高的食物。)
能做到的事:
做简单的题(初中内容)
弹奏钢琴
穿越时间线与世界线(仅限于和Reality!Sans一起的时候)
和Alphs一起看喵喵亲亲小可爱1~2.......
不能做到的事:
吃热量高的食物——这让他十分难受。
做很难很难的题(高中水平以上)——他不会,也不想做。
和人类交朋友——所以他直当了一阵子人类与怪物亲善大使(之后给Asriel当了)
伤害到别人——他不愿意,也不太想。
掉落原因:
Frisk和同学们(被迫)去到了Mt.Ebbot。
Frisk想要远离他们,便越走越高,走到了山顶的一个洞穴中。他久违的睁开眼,黑暗让眼睛十分舒服(至少是很久都没睁开过的眼睛)他撑着膝盖,想要看看这山洞中央为何会有个大洞。
这时,悄悄跟在Frisk后面的哥哥一脚把他踹下去,并朝着洞中喊:“永别了!小■■!”
Frisk就这样掉下,没有任何预警。
他试图在空中转个身面向洞口——他成功了,他对着有光亮的地方竖起了中指:“I hate my life.”
他早就想这么做了,简简单单不被人发现地自杀,这是多少人都做不到的事啊——Frisk想着,他下落着,闭上眼睛昏了过去。
朋友:地下世界的各个怪物,存在于自己脑海里的Chara,Asriel。
父母:没有亲生父母,他的亲生父母在刚出生几天就被人围殴致死(因为是医生)
现在的父母是Asgore和Toriel。
兄弟姐妹:原有一个哥哥,但他不愿想起这段记忆,所以Chara拿走了它。
Asriel:哥哥     Chara:比自己大的家人
喜欢的人:Reality!Sans(但他并不清楚自己喜欢着Reality!Sans,他只觉得这很奇怪)

语录:
“I hate my life.”——下落时对哥哥说的话。
“我想帮助任何我能帮到的人!”——对Reality!Sans的说过的话。
“起先,我想自杀一了了之,但我现在意识到,只要能度过这段时间,就能发掘到深埋在地底下的美好。”——和Reality!Chara的脑内交流。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