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犬

謝謝你點開簡介。
我是狂犬/三至。
愛發電:God's
想看的啥可以小窗或評論區告訴我!我有靈感就寫!(或者大人可以去愛發電充點錢,我立刻寫!)

【all坂】我感觉我和我妹都有大危机了......

OOC预警!
多CP预警!
OC预警!
预警三连!!!






“海音!!田中!!我都说了你要用防水墨吧?!!你现在让我怎么办?!老师我没空喔?!!不行,哭是没有用的。我今晚会回去一下,如果在今晚你都没和田中那小子弄好的话——你就死定了。”野菊一边散发着热气腾腾的黑气(什么玩意)一边疯狂咬pocky的这么说着。
“野......”金城刚想询问一下到底怎么回事,可野菊的一个眼神就把他吓得闭了嘴。
“真的没关系吗?!!小野田君——??”鸣子悄悄靠近小野田的耳边说。
“可......可能是她快到交稿期了吧......”小野田皱着眉头笑了笑。
“交稿期?野菊君是漫画家吗?”今泉也凑到小野田身边问。
“算是吧?我其实也不太清楚来着。但有去过她的团队工作室,野菊她很厉害的喔!!一整层楼都被她包下了呢!!”小野田眼中不免表露出些许羡慕。
“诶——”(前)总北一年二年生都唏嘘不已。谁能想到比自己小的小妹妹居然如此强大。
“啊......”野菊刚想走回来,可另一通电话又打了过来。
“嗯嗯,完成了吗?好好,你等会把‘头脑错乱’发到我电脑上就好,嗯!拜托了。”野菊用十分官腔的语气挂完电话后,不禁垂下肩叹了大大的一口气。
太累了,就只是写的我啊,也不禁觉得她要承担的责任太多了。
“野菊?好了吗?”小野田笑着走向她。
“诶、啊嗯!好了!嘿嘿w”野菊见到哥哥笑得这么开心,自己也笑起来。
在后面的其他人:我靠我靠我靠这什么神仙笑容!!天使们放大招了!!!
“那个......抱歉各位!!给大家看到了不该看的一面!以及,让大家在下雪天还在淋雪真的很抱歉!”野菊回来后,向全员鞠了个直角大躬。
“没关系喔,野菊君。”苇木板摆摆手。
“看得出来,野菊君你承担了不该在这个年级承担的责任呢,要适当放松比较好。”金城说。
“非......非常感谢各位!!”野菊又一次鞠了个躬。
“说起来,明明野菊酱看起来这么小,但却上了大学,这是为什么呢?”鸣子问。
“诶?啊,这是因为我初中毕业时不小心去了其他考室考试啦......想不到居然能直接跳级,也是把我吓了一跳呢!!”野菊皱着眉头笑着说。
全员:???不是......你???嗯???
“所以说野菊君是16岁吗?”真波突然冒出一句。
“嗯......对哦!其实当初学校问过我要不要还是把高中读了会好一点,但我不太想嘛......所以......”野菊的眼睛开始不安分的动起来。
全员:这是什么鬼啊......为什么一个小女孩竟然能这么强......
“咻......不如我们先进教学楼再慢慢聊吧?不然在这聊,大家都要成为雪人了咻。”卷到撇去头上堆积的雪,说道。
“当......当然好了!让各位在这淋雪真是抱歉!!”她又鞠了个躬。

【教学楼公共休息室内】
野菊啜饮了几口飘着棉花糖的热可可,把头发挽起来。热可可的温暖让她有些发抖的身体慢慢热起来,她呼了口气。
呼出来的气在空中变成灰白色的雾,沾染到她的与小野田一样的圆眼镜框。
野菊把眼镜脱下,从背包中拿出眼镜盒,低下头,打开拿出眼镜布擦拭眼镜。
“啊!那个,大家来介绍一下自己吧?野菊毕竟是第一次见到大家,对吧?”小野田突然说道。
“诶?”野菊原本专心致志的擦着自己的眼镜,小野田这么一说,她像是小动物般受到惊吓的猛抬起头。
野菊的蓝眼不比小野田的差,她的眼中是纯洁到透映出面前坐着的人。蓝色也淡些,但瞳孔却大的惊人却又美丽。眼睫毛又长又卷,眨起眼来的时候如同蝴蝶一般飞舞着。
所有人都愣了下,第一,是因为小野田突然这么说,第二,是在为野菊的美丽而惊讶。
“咳......既然眼镜君都这么说了,那么就由本山神来先自我介绍吧!”东堂率先出击,自我介绍道:“我是XX大学的东堂尽八!(原谅我忘了xx)人称山神,是因为上天给予了我三样礼物。”
“是因为上天给予您三样礼物......?”野菊同时说道。
东堂有些惊讶,自己从未在报纸上出现过,也没在自己的粉丝团中见过她,最多也就只出现再只有玩公路车内行人的杂志上,野菊这是怎么知道的?
“你......眼镜酱是怎么知道的?”东堂疑惑地问。
“诶?啊......这是......这是因为以前哥哥在参加公路车赛,我有瞒着妈妈和哥哥来看过,然后啊——”野菊把眼镜戴上,喝了口可可继续说:“我原本想直接去观赛区看哥哥的,可是我迷路了......就想随便找个人来帮我,当时应该是我没有表达好,东堂桑看到我来问他就直接给我个签名然后走掉了。
“上面写着:山神——东堂尽八。”
东堂原本一脸懵逼,可听到野菊这么说,猛地想起来,当初在参加IH的时候,似乎还真的有这回事,当时是因为自己赶着回去,见到了野菊后,以为是自己粉丝团的成员,于是直接给她写了个签名就急匆匆的走了,现在想起来,原本如果是粉丝团的成员的话,在接到签名后应该会惊叫起来,伙食会询问有什么能帮忙的,但那不是野菊,而野菊也只是眨眨眼,看着东堂走了。
“那也不足以让野菊你知道东堂的口头禅吧?”卷岛问,他还是很好奇这两人的相遇的。
“诶?啊,这是因为我看完比赛回去后,海音,啊,海音就是我现在的徒弟,我在教她漫画。海音告诉我说,这是箱根学园很有名的爬坡手,而那个时候我又在参加一个短篇漫画比赛,主题是热血,少年,我就想以单车来试试看。
“然后再YAHAO①上搜了搜,就把东堂桑的资料记下来了。”

评论(1)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