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犬

謝謝你點開簡介。
我是狂犬/三至。
愛發電:God's
想看的啥可以小窗或評論區告訴我!我有靈感就寫!(或者大人可以去愛發電充點錢,我立刻寫!)

为何我校队宠是个舞见大佬?!(1)

好的这就是个睡前的小品文!!
不会有什么深残黑的放心吧!!
注意要素:大佬坂、舞见坂、女装坂、主山坂、卷坂、all坂
背景是天朝!
Ready?

Let's go!

—————————————————————————
小野田爱鸟:
抱歉各位!(╥ω╥`) 
我可能没有那么快过去那边!(இдஇ; )
我还有点事情!
真是非常抱歉。・゚゚・(>д17:06
—————————————————————————浪速飞人吉:
没关系的小野田君!
那你就尽快做好事情来这边吧!!
我们会等你的!(๑•̀ㅁ•́ฅ✧
17:09
—————————————————————————
回复浪速飞人吉:小野田爱鸟:
好的!!真是非常抱歉!!Σ(゚д゚lll)
17:14
—————————————————————————

打完这句话,小野田就放下了手机,开始继续练着舞。
他把眼镜摘下,以防等一会自己太过投入又导致了自己笨重的眼镜一不小心又飞了出去碎了一地。
小野田打开手机上的直播软件,深吸一口气,点了点“开始直播”,便开始说起了他在视频中一向的口头禅。
“HIME~!各位下午好呀?我是爱鸟桑~”说着还做起了他那所谓的“标准开场白”。把手做成并拢在一起,举在头上,转个圈,加起来便是他最常做的动作了。
“那么我们今天跳什么呢~♪”一边哼着《阿吽のビーツ》这首歌,一边打开旁边的蓝牙音响,然后连接上他的手机。小野田还不时看看在刷的弹幕,“诶~!!要...要我在这跳威风堂々四不可能的!!我我我....我做不到呀/////太羞耻了!”他因为太过害羞而发音都发不准了,所以还顺带大舌头了一下。
“唔——?花花和梦他们还没来啦,安心安心♪诶?问我为什么这么说吗?是因为他们两个都是非常厉害但有些....”说到这,小野田欲言又止,他把目光移到别处去,“奇...不....特别——?”
刚说完一看,弹幕里全是刷什么“好,录音了。”“手动艾特U组剩下两人.jpg”“花花梦梦过来看看你组!”
小野田不禁吓了一跳,他急急忙忙的说道:“对....对不起!!拜托请你们不要告诉他们好不好....?”
“跳俄罗斯套娃!!跳Candy store!!二选一!!”小野田一眼就瞄到了这条弹幕,脱掉眼镜的他,视力虽然相比之前差些,但动态视力却好了很多。
“唔....那就俄罗斯套娃好吗——?我...我不是很会跳其他的....”他低下头小心翼翼的望着手机,时刻都注意着弹幕的变动。
“woc这个眼神我他妈社保!”“好好好都依你!!别这样!!我鼻血要流光了!!”“爱鸟万岁!!”诸如此类的弹幕刷过去。
“那就准备咯~?”他点开手机上的音乐软件,准备跳舞。
—————————————————————————
浪速飞人吉:
小野田君!现在已经快六点半了!!
你再不过来就要迟到了!!╰(‵□′)╯
@小野田爱鸟
18:31
—————————————————————————
回复浪速飞人吉:小野田爱鸟:
啊,先说一下,我是坂道喵的朋友。
现在他还在办事,50分的时候可能才能去。
要是很着急的话,过来我们这边就好了?
地点:XX区XX街XX号XXX舞室
18:34
—————————————————————————
回复小野田爱鸟:浪速飞人吉:
!??小野田君这是去干什么了??
而且“坂道喵”???是个什么东东??
不管怎样,等我啊小野田君!!
18:37
—————————————————————————
Spider man:
我也要去咻!
18:37
—————————————————————————
真波爬坡道:
我也一起!我知道前辈们是想干什么的。(笑)
18:37
—————————————————————————
sleepy beauty:
真波你果然是很可怕的男人!!本山神也要去!!
18:38
—————————————————————————
于是,总北的人和箱学的人急急忙忙的赶到“案发现场”。
舞蹈室有不同的几间练习室,有些甚至还在上课中。课室是独立的,但每个课室外都会有一扇非常大的单向玻璃可以看到里面的人在干什么。
众人看来看去都没有发现小野田在哪,就只能往深处走去。途中,镝木还不禁感叹道:“真是累人的训练啊...要把脚尖立起来,还要高抬腿...即使是男生也做不到的吧....”
今泉接话:“不,虽然很辛苦但还是会有男性在练习芭蕾的。练芭蕾舞的人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的舞鞋里都会在脚尖里放木头,所以他们也会脚尖特别累特别痛。”
众人:???今泉你这么懂芭蕾还真是看不出来啊??难道有——?!!
今泉:都想什么啊!!我又不是变态!!
大约是走了几个舞室左右,众人发现最尽头的舞室里感觉有人影在移动,他们赶快跑了过去——想要一探究竟。
众人先是在落地窗看了一会,发现里面有三个人,其他两个都可以看到脸,确定他们不是小野田,但最后一位就是不转过头来,一直背对着他们,即使这样,眼尖的卷岛和真波还是端详出——这就是小野田的背影。
终于确定答案的众人松了口气,想要推门进去时,却发现三人又跳起舞来。
真波:各位我们进去吧!
荒北:你小子是没有礼貌才会这么傻的进去啊?!没见到他们又开始跳舞了吗?
今泉:那我就先进去了。说罢,他敲了敲玻璃门,进去了。
真波:喏,荒北前辈你看——今泉君都进去了,那我也可以吧。
荒北:!??
卷岛:....咻....
想不到,里面正播放的音乐让他们大吃一惊。
好的,我他妈收回前言,三人所跳的舞更让他们大吃一惊。
前奏是娇喘,接下来的动作是性感系的,然后赶来的众人震惊的看着三人在跳着不知名的舞。原本三人还挺认真的在跳着——直到小野田发现了自己的朋友、尊敬的前辈(暗恋者)在旁边一直在看着,他吓得慢慢转过头去确认是不是自己又眼花了。
然后他就看到鸣子带着“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向自己挥了挥手,他愕然地倒地。
背后的友人接住了自己,询问:“坂道喵?!!你...你没事吧?!”
小野田握住两位友人的手,像是要说临中言似的说道:“花花,梦....我去了....呕...”然后就倒了。
两人像是配合他演戏一样,哭丧着喊:“叶!!叶!!!!!坂道/坂道喵!!!你不能丢下我们啊!!!!你还有白没告吧!!!!”
旁边的众人一脸“我靠这他妈是在演哪出??”在看戏。
“好了,梦!去跟大家讲一讲我们要暂停直播了,我去把眼镜给叶戴上。”“花”把小野田平稳地放下后去旁边的桌子上拿眼镜下来,“梦”则是听从了“花”的指导,跑到手机前和观众们说再见然后立刻把直播软件和蓝牙音响关掉。
—————————————————————————
【In restaurant】
“怎么样?坂道喵现在好点没?”小野田一醒来就听到自己的好友对自己担心的问道。
“...嗯?”小野田慢慢坐起来,望了望四周看着自己的人,一脸疑惑的问:“我....我这是怎么了?”
“您...您晕倒啦。”“梦”端来茶水,递给小野田。
“没事吧小野田?”自己所亲近的人似乎都很担心自己呢,小野田想。
“啊啊!没事的!我已经习惯了!”小野田努力的挥着手表示自己并没什么大碍,让大家别那么担心。
“呼....”“花”对小野田叹了口气,“都说了,下次直播就一定要吃药嘛!你这样真的...真的很让人担心啊.....”他瘪瘪嘴。
“是的....妈妈研发的药还是很不错的!所以....请....请你一定要吃呀....”“梦”的眼神没变过,他也依旧很担心小野田。
“等等等等?什么吃药啊?话说回来,你们是谁啊?”在一旁的真波开口了。
“啊啊!让我来介绍吧!”小野田急急忙忙的说着,“这位是青叶浅草泽,他是个非常厉害的职业花滑选手!虽然...虽然只有16岁!”小野田指指坐在他左边的青叶。
青叶站了起来,微微鞠了个躬,说:“各位你们好,我是青叶浅草泽。”
他的头发顶部是黑色的,发梢处延至上方一点都是萤粉色,站起来和小野田差不多高,但比他矮些。穿着短式披风,乍一看还真挺像女生的。
“吾...吾四...希...希望亚•梦森...请...请多多紫教!”还未等小野田介绍,坐在他右边的希望亚便站起来介绍自己。
“啊!这位是希望亚•梦森,虽然只有12岁,但是个非常有人气的视频作者!”小野田后知后觉的介绍着希望亚,对于和自己节奏对不上的人,小野田总是很烦恼。
希望亚有一头浅粉色的短发,头上戴着蒸汽风格的护目镜。左眼的瞳孔是祖母绿色的,右眼的瞳孔是金色蛇瞳,后面那一块(好了我不记得它叫啥名了)是黑色的。
他穿着下摆很大的外套,里面是普通白色衬衫加上短裤的形式,希望亚坐着的时候感觉还没有两人高,结果他意外的和小野田同高,不,甚至要更高一些——看起来有167cm左右。
“请问希望亚桑是女生吗!”镝木第一个举手问道,他从一见到这三人就非常疑惑。
“嗯.....”希望亚想说什么又欲言又止。
“赌输了....”小野田给了青叶一颗糖。他们三人原本在桌底下:赌在两支队伍里,哪支队伍先有人问希望亚是男生还是女生的话,就得给对方一颗糖。青叶和希望亚赌的是箱学,而小野田赌的是总北,“我以为镝木君不会这样的......”小野田叹口气。
“哈啊....”希望亚听见这句话,失望的垂下头来,“吾...吾四蓝森......(我是男生)又被伦愣岑蓝森....(又被人认成男生)”他在桌子底下还给了青叶一颗糖。
“啊啊!然后是.....”小野田刚想介绍一下坐在自己对面的同学和前辈们,结果两人笑着对他说。
“我们都知道哦。”
“吾四知道哒。(我是知道的)”
“诶?”这下全体人都惊讶了。
“杂字和报紫都有港。(杂志和报纸都有讲)”
“坂道喵和我们讲了。”青叶见惯不怪的说,“坂道喵总是很喜欢提起各位呢♪”他笑着说。
“啊——对了,希望亚君的视频很有趣呢~各位看~”真波说,他用手机给箱学和总北的队员专用群里发了一段关于希望亚的演绎视频。
然后整个客房就安静下来了。
只能听见外面大堂小声的吵闹,和视频中的声音。
视频里面讲的是关于恐龙家族的故事。
“奶奶!”
“没有了。”
“奶奶!!”
“没有了哦。”
“就一瓶!”
“不可以,下一瓶奶奶在睡觉时间才能喝。而且晚饭也很快就要开吃了——所以不行。”
“唔....!”
“哼哼♪”
“过来~!过来!”
“嘿嘿~啊呜...!!!啊啊啊啊啊啊啊!!”
“哼哼~哼~”
“唔....啊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痛!!!”
“哼哼~哼哼~”
“这都不管用....诶叉子!过来!过来!”
“啊呜!!!!!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痛死了!!!!!”
“生气了吗?”
“没有!”
“生气了吗?”
“没有!!”
“生气了吗?”
“有...!”
“嗯?”
“没有!!!:{ ”
视频结束。
看完之后的众人:.....👍👍👍牛逼,梦君你这么小声线这么多也是没谁.jpg
希望亚:.....给我把枪我要杀了我自己...../////
TBC.
作者的话:
写这文的时候,我完全是想着坂道公主在这样跳舞的样子写的!!
嘿嘿嘿色气坂道!!!
不过鼻血流的满屏幕都是也太麻烦了.....
说起来梦君和青叶君是有原型的!他们真的超厉害!我大都是根据现实情况来写的!

评论(8)

热度(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