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犬

謝謝你點開簡介。
我是狂犬/三至。
愛發電:God's
想看的啥可以小窗或評論區告訴我!我有靈感就寫!(或者大人可以去愛發電充點錢,我立刻寫!)

Trash一天到晚都的瞎BB科普——Susie非常聪明

Hi guys!这里四trash!

“Trash一天到晚都的瞎BB科普”四一个在我洗澡的时候想七想八的东西!

所以请大家高抬贵手(或嘴),不要喷我因为我很无聊(????)

————————Susie非常聪明—————————

(1):Susie看起来这么傻的原因。

是因为Darwin在“归家之路”中,因多年(yep)没清理过自己的身体且沾满了垃圾,把Susie的父母给吓到了,Susie的母亲在吓到的同时还把Susie给掉到地上(虽然还是抱了起来),原本Susie在没被吓到之前对着Susie的父亲说着“爸爸,我长大以后也要像你一样成为一名律师”,结果因摔到地上后,脑子怕是出了什么问题,直接喊起了“哈—哈—”而且听起来还非常傻。

(2):Susie非常聪明的证据。

第一项说到,Susie原本是很聪明的,结果因为母亲被Darwin吓到,摔到地上变傻了。

那一集Susie明明才只有一个婴儿(我是指用一张毯子或被子抱住的婴儿)大小,但是却可以流利的说出一个长句子,这对一个小婴儿来说,几乎是不可能的(当然,除了Anais和Billy,他俩可不能相提并论,Anais可是在婴儿时期就把自己的名字改过的兔)

(3)Susie的年龄问题。

接着上两项,我们谈到了Darwin间接把Susie给吓傻了,这里一个很重要的点,两人的年龄。

Darwin那时大概是有3、4岁左右,而Susie还被她母亲所抱着,这么一对比,可以看出其实Susie也是个天才,但为什么我没说Susie是个天才呢?因为她和内两个天才儿童还有一些距离。

(4)上一项说到,Susie的年龄实际上要比Darwin和Gumball要小,现在(《Kids》那一集有提到,他们永远都是12岁,虽然这不太可能,但在后面的剧集中似乎并没有提到Darwin和Gumball的年龄或生日)

这么一推理,Susie大概的年龄可以推测出是8、9岁左右。

你看看,8、9岁就能上初一,这变相的证明了Susie是个非常聪明的女孩儿,即使她有些——太特别了(????)

第一期——《Trash一天到晚都的瞎BB科普》就先到这里结束了!!

喜欢滴朋友请三连!这对下一期非常有帮助!

Thank you!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