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犬

謝謝你點開簡介。
我是狂犬/三至。
愛發電:God's
想看的啥可以小窗或評論區告訴我!我有靈感就寫!(或者大人可以去愛發電充點錢,我立刻寫!)

是将会更新的文章+漫画设定!

现代风AU设定(说真的 我都不知道我算是AU还是paro了。)
背景简介:你在一所私立学校就读,一开始你很抗拒去那,因为在父母提出这点后你就去查了查关于这个学校的信息,发现这所学校曾有学生在校失踪。但你最后迫于无奈,只好入学。
虽然有些不舒服的感觉,但你发现学校也没什么特别的,老师,学生,全部人都对你很好(后来你发现那种奇怪的感觉是来自学校的装横,它让你觉得很像家庭医院。虽然你并不知道家庭医院是什么)。你还交到了个女性朋友,她非常擅长体育科目,总是拿高分,对跳绳也情有独钟。
直到暑假。你的朋友们虽然有些奇怪,但都是好人,有喜欢把班上打扫得一干二净的,有整天拿着个袜子啊套在手上做布娃娃和自己讲话的(虽然一开始你认为他是你的同学,但后来发现他是你的美术老师时,不禁大吃一惊。),还有总是喜欢穿着很gay的衣服推人的(那件衣服中间有个大大的爱心)。
这是你第一次在这个学校度过的暑假,一开始你是在家待着,可父母嫌你学习也不怎么样,就把你送到学校住宿一个暑假,让你好好学习。
就在开始暑假的一个星期后,你发现这所学校有什么不对劲......头发乱糟糟而且穿着红色连衣裙的小女孩总是想要和你一起玩(你感觉她非常熟悉);杂物间的扫把总是在没人的深夜一边说着“sweep!sweep!sweep!”一边清扫走廊;班上和你混的还行的小胖子总是霸凌你;教导主任也喜欢让仅仅是在走廊跑了跑的你在房间里面壁思过......
最可怕的是你的班主任,在暑假前,他非常关心你的数学,而且你还称呼他为“Mr.baldi”;暑假开始后,你发现他变得奇怪了......

PLAYER=Pandora(潘多拉,在此AU中意为打开潘多拉魔盒的人)
无性,TA同时有着男性和女性的性格特点,身形也处于两者之间,这意味着你不能很清楚的知道TA是男是女。16、17岁左右。
身高169.9cm    体重43kg
平时就穿着一件透气的连帽卫衣(因为这个牌子正处于大减价,TA又很喜欢,于是拜托TA的父母买了一个学期的卫衣,每个款每个颜色都有。),外面再套个校服外套,再随便穿个裤子啥的,完美!这就是TA的日常穿着。另外,TA的右眼是有些问题对光是很敏感的,所以TA平日都是戴着一个单眼眼罩。
TA的友人期末过关了,但是却粗心大意的在学校漏下7本笔记本,TA出于好意决定要帮友人拿回笔记本,但是在这一天里,整个学校的人都变了样......

P(lay)T(ime)=sawy(索伊)
女性,看起来似乎有7、8岁左右。
身高150cm    体重40kg
有着黑色的眼睛,以及乱糟糟的黑色的头发。整天穿着一件红色的连衣裙和不搭边的蓝色打底裤在走廊里跑来跑去。
使你感到很熟悉,但是她总是喜欢叫你在走廊里跑着跳绳,这让你感到非常讨厌(因为教导主任总是捉到你,而她又会立刻跑掉)

恶霸=bully
男性,比你大一级,17岁。
身高180cm   体重70kg
穿着橙色的衬衫,袖子是深蓝色的长袖。
喜欢抢你的任何能看到的东西,可以说是校霸了,还是有后台的那种(因为捉你去小黑屋的主任从未把bully带进小黑屋关禁闭。)
但他声音非常好听,在他拿走你的东西后,他会说:“感谢你的慷慨捐赠!”看起来意外的很有礼貌。

扫把=Frank
男性,16岁,和你同龄。
身高178cm   体重50kg
非常非常热爱打扫,总是能在奇怪的地方拿出打扫得工具。似乎有很严重的洁癖,但并不会讲出来。
喜欢穿着深绿色的衣服并戴一顶帽子。
最喜欢说“sweep!!x3”

袜子=Miss.shoes
女性,25、26岁左右。
身高168cm   体重42kg
身材高挑的漂亮女性,平日很消沉,但只要用手上的袜子讲话就能充满活力。
是你的美术老师。平时见她也会约会啥的,但是在暑假却愿意留在学校不知干什么。
在你拿完笔记本想去门卫室送出外边后,她会带着你去到Mr.Baldi那,然后让你受罚。各种意义上都是个狠女人了。

第一名=Caravan
男性,15岁,是跳级上来的。
身高167cm    体重40kg
穿着一件很“sexy”又很“gay”的葱绿色短袖,戴着肉色的五指手套。
对奖状和奖励啥的特别特别喜欢,因此在你被Mr.Baldi追赶的时候,他会推着你乱跑,以便自己能获得老师的奖励。
他非常非常的有力气。

教导主任=Mr.Allen
一位非常正常的男性,大约28岁~30岁以内。
身高189cm   体重60kg
要是他在巡逻时见到你在奔跑中的话,他就会以各种要求把你带进小黑屋。
虽然如此,但他也十分帅气,可以说的上是大帅哥的那种。每当你想恨他时,你总是抵抗不住他的样貌。手指十分修长。

Baldi=Mr.Baldi
男性,大约27~30岁以内。
身高185cm    体重50kg
他是你的班主任。暑假前他还有着一头浓密的秀发,暑假后却只剩一根呆毛。
非常关心你,以至于你做错一倒小题时,他会用戒尺打在你手上。
但他也算是帅哥了,虽然没有头发。
喜欢穿着绿色的高领毛衣和修身牛仔裤,这使他变得更高了。

谢谢你看到最底下!!
我衷心的欢迎你来ASK!因为这就是我将要开篇的漫画的作用!
再次感谢你看到最底下!

评论(5)

热度(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