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犬

謝謝你點開簡介。
我是狂犬/三至。
愛發電:God's
想看的啥可以小窗或評論區告訴我!我有靈感就寫!(或者大人可以去愛發電充點錢,我立刻寫!)

【all坂】我感觉我和我妹都有大危机了......(1)

坂道公主的孪生妹妹。

脑洞来自于我恶意的YY想法!
一直想着“感觉总北和箱学一直抢一只公主,有点可怜的样子。”
所以
我决定
一校一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说一下,因为是妹妹所以两个人的姓一定一样——所以我在文中就直接用名字了x
类型是可爱搞笑的小品文

请好好看吧♪

—————————————————————————

坂道急急忙忙的把给自己的厚大衣套上,然后一只箭似的飞了出去。在跑向校门的过程中,他还不忘把眼镜戴上,把围巾捋捋。终于——临近校门了,他又立刻停下脚步来慢慢走。
在校门外,坂道四处找了找,目光都像是特工一般的地毯式搜索了,都没找到。
街上冷冷清清的,还下着大雪,也只有些路人在走着——除了,左边有一群人围着不知什么东西,坂道摇摇头,决定放弃这个念头,自己本来就很怕生,现在还要过去那热带雨林一般的高大的人群里询问,他一定是做不到的。
虽是这么说,就在他决定回去的时候,手机铃声响了响,他接听了,放在耳边,仔细听着电话那头的人说的话。
他几乎是什么都没听到,只有一个小小声的“坂道哥哥......”,而且,因为坂道是个宅宅的关系,观察人还是挺厉害的。因此,他听到了传来“坂道哥哥”的声音,就来这那边的人群中。
于是坂道脑子里“算了我还是赶快回去吧”的念头立刻就飞走了,取而代之的是“唔哦哦哦哦哦哦哦!!!!!”
坂道大步流星的走向人群,然后抱着敌视的眼神(似乎是为了不让那些人推开自己),然后再利用自己小巧的身形钻了进去——
“坂......坂道哥哥!”这把甜美的声音来自于坂道的妹妹——小野田野菊。她一见到坂道就扑了过去,似乎是很害怕的样子。
坂道见野菊这样害怕,他决定吓吓这些不知好歹的人——他对着面前比自己高不知多少倍的人说道:“请你们现在离开我妹妹身边。”
果不其然,一些人以藐视的语气一点也不在意的说到:“要是我们不离开呢?你还能叫其他人出来不成?”
坂道这么一听说,看他们还不知悔改,于是拿起手机,在平常与前辈们沟通的讨论组里说了几句,大约过了二十多分钟,也就是那群人决定直接把野菊带走的时候,一群浑身发散着黑色气场的人走过来,一看——原来是前辈们来了,坂道不由得放下了心。
于是,原先围着野菊的那群人也就立刻散开来了。
“小野田酱!!那群混蛋没对你做......什么.....吧......”荒北原本还是很凶的关心着,直到他看到了野菊,整个人都懵着说完了全部。
野菊本来就和哥哥坂道一样是个极其怕生的宅宅,在离开千叶那边后,她变得有点害怕人到极端了。于是,野菊以一种倒退的方式,倒着跑走了。
“啊啊,没什么啦。倒是......”小野田在这时刚准备向自己最敬仰的前辈们介绍一下自己的妹妹,结果发现她不见了。
“那个......请稍等一下,前辈们请不要过来......”小野田径直走向了拐角,发现了有一只不明生物蹲在地上瑟瑟发抖,他轻轻摸了摸野菊的头发,想要让她冷静点。
“哥哥......对不起,我......我太胆小了......明明只是哥哥的前辈我却怕成那样......”野菊揪着坂道的衣角,有点带哭腔的说着。
“哥哥没有在怪野菊啦。”坂道捧着野菊的脸,对她笑起来,散发着天使的光芒,“走吧 ,有哥哥在,不用担心哦?”
“'嗯....嗯!好!”野菊站起来,也对坂道露出了个灿烂的笑容,其杀伤力不亚于坂道的笑容。
于是,小野田兄妹慢慢走到众人前。为了缓解野菊的害怕,坂道先介绍:“啊,这孩子是我的妹妹,小野田野菊。野菊,和他们打个招呼吧?”
“我.....我是小野田野菊!这段时间劳烦你们照顾哥哥真是非常感谢!!”野菊微微鞠了个躬,对他们露出了灿烂的微笑+歪头杀。
“啊,没关系的......”
众人介绍完后,坂道意外的注意到了野菊拿在手里的手机亮了起来。
“野菊——?你手机响了哦?”坂道拍了拍野菊的肩膀,提醒到。
“啊.....啊啊,那我先失陪一下!”野菊带有歉意说到,然后走到了一边。
“野菊酱的笑容还真是不亚于小野田酱啊......”
“两个天使啊这是......”
“荒北前辈,虽然我知道你喜欢坂道君,但他妹妹你最好还是不要想了。”
“哈?!!”
就在真波和荒北快要吵起来的时候,突然有甜味传来。
“哈!???田中你小子在他妈的想什么而且海音也给我好好管他们啊你们这是没了我就完全不行了是吗?!!”野菊把嘴中的pocky气愤的咬开,一边看口里振振有词在骂着人,然后一边传来了些完全不知道是何物的词语。
于是众人都楞下来望着野菊。


评论(3)

热度(1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