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犬

謝謝你點開簡介。
我是狂犬/三至。
愛發電:God's
想看的啥可以小窗或評論區告訴我!我有靈感就寫!(或者大人可以去愛發電充點錢,我立刻寫!)

【山坂】为何我老婆变成了像初音一样的歌姬啊!!

歌姬坂道!

【真波家中】
“唔...坂道说的那个软件...是这个吧?”真波山岳晃着鼠标,在他的电脑上寻找着什么。
真波原本十分认真的在寻找小野田安利给他的软件,但料不到聊天窗口突然弹出来吓了他一跳。
“唔啊!吓了我一跳....诶....?”真波仔细的看了看他和小野田的聊天窗口,发现小野田并没有向他发来任何消息,便觉得有点奇怪。
「真...真波君....」
刚想把聊天窗口删掉的真波,在耳机里突然听到了小野田的声音——又被吓了一跳。
“坂...坂道?不不不,一定是我幻听了....”他捂着眼睛摇摇头,想着自己一定是太喜欢坂道,所以才幻听了。
「真......真波君!!」又是一声叫唤,这次,真波定了定神,看了看电脑。
他看来看去都没看到有关于小野田的身影,便觉得奇怪,决定开个360杀杀毒。
「真波君不要把我删掉呀!!」这下,真波终于找到了声音的来源——在屏幕最下方,有个小身影在跳着向他挥手。
“坂...坂道?!”他定睛一看,发现最下方竟然是自己喜欢着的坂道,不禁再吓了一跳。
「嗯....我....我在这里....」缩小版的小野田笑着对他挥挥手。
“你....你怎么变成了这样啊...”真波还没回过神来,便问了问。
「我.....我也不知道....」现在的小野田身着与本人风格并不相搭,但意外的又很适合的原宿风衬衫,快到让人鼻血直流的热裤,裸着的双脚,这些元素搭配起来简直让人社保。
“诶....”真波用鼠标右键点了点小野田,出现了“歌姬大小”这一个选项栏。
「呜哇!看不到了!」小野田双手捏着选项栏的外侧,探头探了出来。
真巧,他捏的是“与屏幕一半大小”,于是——他就变成了和屏幕一半大小。
“啊,变大了....”真波惊叹道。
「啊,真波君......不要再盯着......我啦....///」小野田摆摆手,示意真波不要再盯着他,毕竟是宅宅,不习惯被人盯着也是正常的。
“啊啊,抱歉——”真波带着歉意的笑笑。
「啊,说起来,真波君的桌面上是不是多出了一个软件......」小野田指指上方。
“嗯,怎么了?”真波顺着小野田的手指望桌面上看。
「我......我感觉到......很奇怪的东西啊......」
“诶,那我点开看看好了。”
于是真波就点开了。


猜猜那是什么呀~~~~

评论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